close

曾經  聽到很多歌會哭
曾經  聽到一些歌會哭




曾經  聽到一些歌會泛淚
曾經  聽到一些歌會陷入



曾經  聽到三 四首歌會惆悵





現在 聽到某些歌只會莞爾


變了
心裡想的變了
我的思想進化了
不再全是腦海都是某些畫面




如果你還記得去圖書館那天我說
我發現某人的無名
你說為什麼我還再在意
我想我不是在意
只是 ..... 有些會回憶出來
只是回憶

從照片裡感覺出來感情還不錯
沒有花心的感覺


X也變了
變黑
配件也變了
跟我以前看到的感覺都不同了





哈哈哈哈  坦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